#디에잇#


年轻有为的红酒鉴赏家。徐明浩用他整个人来向我展示这几个字的内涵。



我们之间隔了一个长桌,距离不近也不远,刚好可以看见他手上自然而然一气呵成的动作。倒酒、醒酒,本来是无比平常的动作却因为他修长的手指变成了无可替代。关于他的一切都像是上天眷恋。这人就像是与生俱来的艺术品。



“叩叩。”艺术品先生的指节敲在檀木的桌子上发出沉闷的声响。我仰起脸直视藏在他满是单纯的眸子里的那抹不可捕捉的戏谑。有一说一,徐明浩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如果抛开一切来说的话,他给我的第一感觉会是涉世未深的小白兔。但前提是,如果抛开一切的话。



比如现在,我会知道,他是一只老狐狸。钓纯情少女上钩的老狐狸。



我没收回打量他的目光,反而更加猖狂。我们就这样对视,连正在醒着的红酒也放在一边不管。如果现在我能看到自己的话,我想我的瞳仁里一定映着他的影子。我似乎忘记了来这里到底是是来品红酒,还是来品美人。



徐明浩这样的美人也确实很值得一品。他身上的白衬衫只是最简单最平常所有品酒师都会有的,但他穿起来却独一无二。发型也像是精心打理过的,柔软的栗色配上他带着凛冽的眉眼,嗯,就像一瓶年代久远的红酒。无可挑剔这个词,大概是为徐明浩而造就的。



我开始有些醋了,我乱糟糟地想这位小美人或许对来这里的每一个客人,哦不,准确点来说,是女客人,都是这样的用心,将他独特的美丽昭示给所有觊觎他的人。我讨厌他那种敬业,对谁都好的敬业。我也不知道我这种第一次见面就有的强烈占有欲是从哪里来的。



我不受控制地离他更近了一点,我现在觉得这位艺术品先生变得似乎更真实了一点,也更完美了一点。他身上没有任何廉价的香水味,他本人可能也知道任何名贵的香水都配不上他这朵骄傲的玫瑰花。我只在他身上闻到了浓醇的红酒味儿,是那种日复一日浸染出来的醇厚甘甜的味道。我把目光放在了他粉嫩晶莹的唇上,我想那一定很甜。我越来越觉得徐明浩是妖精,是伊甸园的禁果,他在诱惑我。而我,就是那从此不早朝的昏君,和那禁不住诱惑的夏娃。



很显然,他成功了。



“可以接吻吗?”对于第一次见面就索吻的人,我想就算他是个绅士,也一定会不假思索地拒绝。



“当然,可以。”徐明浩似乎对这样的结局并不意外,反而十分从容。



在他炙热的吻一点点落下的时候,我已经不想去管这到底是他混迹红尘的惯用手法还是专门为我设计的圈套了。



因为我无比强烈几乎要跳出胸腔的心脏告诉我:此刻,就足够了。



我已经无处可逃了。







/千字彩虹屁达成!!我贫瘠的文案配不上我哥的美貌🤧氛围美男徐明浩🤧我不会说话了



/其实只是太久没更新写个彩虹屁凑一凑(?什么)





评论(9)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 Powered by LOFTER